“话百年伟业、写时代新篇” 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召开2021年老干部代表、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
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信息通信行业老干部代表、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胥红代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业全体同仁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汇报了行业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将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持之以恒地做好老干部关心、支持、服务工作;衷心希望退休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行业发展工作。

各单位老干部代表发言,表示非常高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此次座谈会,给了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发展情况的机会,对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将继续支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同时祝愿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主办,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协办,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承办。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等行业单位的退休老干部及相关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