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成功举办 2021年通信行业特种作业培训班(第二期)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9月24日,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二期“低压电工”、“高处作业”从业资格培训班。

       为了适应特种作业安全技术的新情况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家安监总局第30号令《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切实加强通信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企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开展了通信行业特种作业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专业老师进行了授课,有针对性开展特种作业安全技术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培训,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多样讲解。授课老师从安全作业的重要性讲起,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将课本上的知识与实操结合起来,同时辅以一些典型案进进行讲解,加深参训人员的记忆。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以理论答卷和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专业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