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互联网与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赴沙坪坝电信公司交流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和水平,422日上午,重庆市互联网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光伟一行6人前往沙坪坝电信分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沙坪坝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雷波等陪同参观并交流。

陈书记一行先到党员学习室、各支部阵地进行现场参观,了解各支部党建宣传栏,实地感受沙坪坝电信分公司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在网络支撑党支部详细翻阅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台账、党员管理等相关资料。学习了党建与管理结合、与业务融合的工作思路,以及党建工作中的突出做法和典型经验。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分公司党委书记雷波分享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两个抓手,以“党建促文建,进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思考和举措,介绍了党建翼联的工作进展与体会,以及围绕“四联”开展的科普宣传、服务一线、智慧化应用等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大家均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到了启发。支部书记陈光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沙坪坝电信分公司的交流学习,把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协会的党建工作中来,优化支部阵地党建氛围,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